七零八落的

“就算天上掉馅饼也得是赶上的人能被砸到是不是?一个馅饼准备下落了,别的人都在拼命往前跑着就你一动不动,还指望馅饼能来个抛物线刚好砸你头上不成?”
毒鸡汤喝多了,一个个青天白日里只剩颓唐,我就看不惯。总觉得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不为别人,只为自己,不然岂不是太没意思。
做不到的话,和你瞧不上的人又有什么区别,不过是光会嘴上说说的垃圾罢了。
表面上也没多光鲜,内里更是腐烂至极,令人作呕。
炮灰(喜欢攻羡慕嫉妒受)自己不开心也不想看别人开心,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分裂攻受感情的导火索(言辞刻薄的对受极尽锥心之言,受终于斩断情缘远走他乡)如果番外的话就也是破镜重圆的粘合剂,其实没多讨厌受,只是嫉妒使人疯狂,连攻一并的迁怒记恨。
甲之天堂路我偏不走
不想睡觉可能是因为恐惧睡觉闭眼后再睁开就是另一个时间段了。于我而言,午睡醒来就由早上正式进入下午,夜晚睡觉再次醒来便是第二天,实在是有点可怕。仿佛晚上多熬些时间“今天”就能得到延长,明天就能迟一点来临了。
有那种可以实时写字转输成电子版编辑的吗…就是上课记笔记直接边写就输出成电子版,还能来个荧光色底纹,各种边框箭头等。
会不会某些成语、词语等的“今意”是某些名人的理解错误造成的呢?
记肉梗:非双性产乳
白天听嘴炮,晚上用嘴炮(咬)
困意那么令人难以抗拒是因为困意上来人的意识慢慢不清醒了
坦荡荡的无耻之徒
大部分时候总觉得别人烦不如自己一个人利落大概是因为绝大多数人都不值得为他们浪费时间,所以一磨叽就急得不行,感觉非常不划算是在浪费生命。只有那么个别的可以得到特殊待遇,让人觉得和她们在一起不管干什么都不算浪费。
洗头膏有没有泡沫的啊…泡沫洗头膏应该方便点吧
如果说人不能立flag会容易乐极生悲的话,那自己多想想不好的,想想会发生的悲惨的可能,是不是就能不那么容易发生祸从天降的情况,毕竟自己已经想了很多最惨的遭遇,命运不就是喜欢不如你意吗,否极泰来,祸兮福呗
想要个中指造型的戒指…
要是有那种带木挡板可感知漏电然后自动隔断的插座就好了…对插座老是充满担忧,生怕被电死的我QAQ
来光顾你的只有冷空气
想写个婆媳百合文?
看小说,我很小就想要个给我很多钱但不管我的父母,现在冷静想一想最好是在我成年后给我很多钱还不管我的父母吧。想一下我的叛逆期还蛮激烈的,虽然最终还是转为佛道系。
关闭一本小说再打开另一本小说,不同的画风一下子给人一种关掉一个世界又进入另一个不同世界的感觉,神奇,反正都不是劳累的现实世界就对了。
记梗:娱乐圈  受先因攻被网络暴力  后攻被网络暴力,受将心比心于心不忍  (攻受敌人变情人)
果然写文的和看文的都会随着时代的转变而转变,新文和古早的耽美文完全是两种风格,不说文笔的话,现在大部分人的自我意识应该是有所提高?
S低头含住…边…边想着G对于此事所表现的态度,和他想的一样,这些资本家花钱买享受,却又不堪于能用钱买到的服务,总想着能有哪朵与众不同的白莲花肯折节降在他们心头上。S心下鄙夷,真白莲花又怎会和这些腌臜货色扯上关系,只有像自己这种投机倒把之人才想着出卖一些劳动力来换取他人残汤。S一直就准备着当X子呢,对牌坊可真没多大兴趣。
S瞅着G对B的态度,越发觉得G可悲的很。他实在搞不懂这些人的心路历程,反正从表面上看S觉得就是犯jian,还很幼稚。虽然这么想,但感情这种事所涉及的到底是方方面面,不说别的,单说两人生活上身体上的纠缠,S也确实得承认自己痴迷于他,不过这并不影响他迅速收拾好东西滚出这个还算舒适的大房子。
生活真的好累啊
所以很多名字有共同点或矛盾的小说的名字连起来看也很搞笑呢比如《离不开你》《离开你》这种(举例大概是我瞎编的)想一想突然想自己这样取名:《有种你再撞一下》《没种你再别撞我》(心疼巫哲)
想到一个,科学家受研究科学多年最后和富家子(反正是权贵)攻恋爱,发现攻拥有一个传家琥珀?石头?反正一个传家宝贝,结果是科研领域某一重要发现……大概这种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所以为了减少可恨之人的存在,或者让可恨之人不要太可恨,要尽量让每一个小孩的童年都不要太可怜啊。

评论

© 嗯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