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说途中的一些兴趣点摘录】

皇家指婚,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逼婚。——《将军在上我在下》(弃)

这个事实可以证明心软不软跟男人女人并没有多少关系。——《丑皇》

又不是吃饭的时候,你手上也没有零食或者玩具,为什么非要引起我们的注意力呢?难道你们人类除了逗猫,就没有其他的正经事了吗?你们的人生真是和咸鱼干一样乏味呢。

所以,假如我是一座荒岛,我愿意依然这样被海水依偎着,就算是千年,哪怕是更长岁月的等待。因为我相信,我的爱人,还有所有爱着的人们,总有一天,他们会回来!——《猫的遗产》(应该为作者摘)

这边路灯十个有九个是坏的,黑灯瞎火的让他很有安全感。——《一个钢镚儿》(弃)

他原来以为夏绍谦这人很严肃,应该不喜欢黄色笑话,结果只能说全世界人民都爱荤段子。

但这样很好,两个男人在一起说荤段子,比说肉麻话好多了。——《轻慢佳人》

年轻就是这点不好,一撩ying半天。——《淡彩》(跳看)

什么爱情,什么理想,言情剧骗女人,武侠片诓男人,(注:也会诓到女人比如我姐)殊不知快意恩仇的剑客往往死得早,苟且偷生的小丑倒能活千年。——《唇枪》(此作者的文我再也不想看了不是写的不好而是看得我太难受至今还是最喜欢她的《醉死当涂》自尊心强如我看的太难受了)

“这话我爷爷也说过。”温乐像只猫一样摊着,“现在他只说,吃完坐一坐,没事乐一乐。”——《男主播一寂寞就做菜》(没看完不知会不会弃)

懒和形象是天敌。——《昨日今朝》(大下午看虐哭我)

爱情实在是件无可奈何的事情。

我们因为爱而自私,也会因为爱而无私。

你这样根深蒂固地生在我心上,我想,全世界除了你都已经死亡。(文中角色说引自莎士比亚)(搜了一下好像是莎士比亚十四行诗里的有时间拜读一下)

我那样很我自己,厌恶我自己却不想改变。因为我知道,一旦改变我会陷入另一种痛苦的循环。佩索阿曾说,奴役是生活的唯一法律。不会有其他的法律,因为这条法律必须被人们遵从,没有造反或另求庇护的可能。生活是那样的令人窒息。(深有同感)

微笑吧——别解开人心的帘帷,别去看心底阴森的地狱。(据作者备注引自拜伦的《给伊涅兹》)——《我愚蠢的作者居然穿书了》(短篇,然而看得我如坠大梦,也有是在夜晚看的缘故)

果然偏见会使人不够客观。——《情敌》

这话在洛云川听来,仿佛在说‘不,我不要投篮,我要去葬花’。

没有什么比置身于念经般的早读声中更催眠了。

‘真讨厌啊林老师,你问我我问谁啊,我不过是一个只会发号施令的领导啊。’

洛云川语出惊人:“友情,爱情,有时候也差不多呀。”

你是用脑洞当眼睛使啊!

毕竟,徐萌自己的人生理想就是将来赚钱买一栋大房子,包养几十房姨夫,各国风情的都来一两个,终身不婚不生孩子,笑看各房姨夫为她勾心斗角拈酸吃醋,关上门儿来憋着心思地算计她财产。

站得越高的人往往越宽容,不习惯以恶意去揣度别人。大多数真正的好人、心怀透彻善意的人,都是在某一方面达到他人难以企及的高度。

鬼屋里扮鬼的单身工作人员还没见过这种高端走法,面目狰狞地跳出来吓人,猝不及防反被秀一脸恩爱,忧郁地躲在角落里种蘑菇。

大学就这点最不好,经常临时有事,计划赶不上变化。——《今天up主又在秀恩爱》

春游春游,不春怎能tama的算游过呢?

你冬虫夏草的小jiba

卧室里窗帘拉得严严实实,老板攻反手关了床头灯,屋里一片漆黑。他疑惑地回过头定睛一看,银行受的tun尖居然金光闪耀,老板攻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分辨出是两个大字:“gan我!”(我真的有点雷到了神tamatunjian写字)——《老丈人疼女婿》(古早rou文吧)

在靠近他头顶发旋的地方,有一小撮头发翘了起来——迟明尧生平第一次见识到,什么叫从头发丝儿上都透着悔不当初。

沉默有时是最有力的反击,这对于掌握了主动权的一方尤其适用。

谁说人必须要有梦想的。没有梦想,起码还有尊严吧。

视若珍宝地捧着过去,不过是因为现在过得狼狈而不堪。

能把撤回这条消息的提示撤回吗?迟明尧咬牙切齿地看着那行灰色小字想:这tama到底是谁设计的弱智功能?

喜欢一个人,怎么可能是受尽误会还毫无怨言的?不然这世界上的喜欢都是怎么被消磨掉的?一个普通人怎么可能因为喜欢这种情绪就变成一个圣人的?

虽然胃还有点难受,眼下的情绪和氛围也不太对,但zuoai本身带来的kuaigan是能够让人沉溺其中的。

保护往往意味着束缚,他宁愿自由一点。

但他很不喜欢在深夜胡思乱想的感觉,夜晚会把人的情绪放大到一种失控的状态,

说到底,这些道理他都懂,只不过这话从别人嘴里说出来,会让他觉得这一路上不那么孤独而已。

它的尺寸看上去有点“难以下咽”(hhhhhh)

选择之所以是选择,大概就是因为,你必须要舍弃一些东西,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另一些东西。否则,所有的好处都指向一边,那还有什么好选的呢。怕死,听起来一点都不酷、不文艺、也不李杨骁,但他长这么大了,已经到了可以坦然接受自己身上出现的跟想象中不太一样的特质。

他突然有些理解迟明尧为什么总喜欢带他去公司了,这种满溢出来的强烈喜欢似乎只有通过昭告天下才能得到纾解。——《追尾》(我挺喜欢的类型)

……激素才是人类生命的奇迹。

仗义和自私,热心肠和不友好,他们毫不矛盾地与这片居民区的贫穷和落后并存,诡异地和谐着。

穷人只能为难穷人,也只会为难穷人,不然还让他们怎么办呢?——《大哥》



评论

© 嗯君 | Powered by LOFTER